close

晚上邊吃晚餐邊看著電視時,突然門外出現了幾個身影,原來是〝推銷員〞,只不過,她推銷的不是東西,而是她自己,因為,她正是此次選舉的候選人之一。

我打開門,她即遞上宣傳單,懇請身為公民之一的我能投她一票,之後,她和她的助手又繼續挨家挨戶拜票。

印象中,每到選舉時期,大街小巷總是穿梭著廣播車,放送著大分貝的宣傳,甚至大陣仗沿街拜票,但是現在我看到的,卻是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景象。

雖然她隨從不多,雖然她沒有大張旗鼓的聲勢,雖然…她穿著拖鞋拉票,老實說,就我個人來說,似乎覺得親切多了,反倒沒有一種被震懾的感覺。

見鄰居對那位候選人說:沒問題啦!我想,我心裡也大概有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fl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