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回家途中,看見路旁有隻土黃色的幼犬,脖子上似乎掛有類似項圈的東西,呆呆地待著,若不是多看一眼,以我的車速,實在很難看出有隻狗就在那裡。

「好可愛的小狗狗。」因為家人的反對,所以我沒辦法抱回家養,而且牠有項圈,以牠這般可愛的模樣,我猜有可能是走丟的吧!

隨著天色漸暗,我也擔心起牠的安危,那段路又寬又平,下班時間車子又多又快,而且馬路上時常有狗、貓、鼠、鳥,甚至是烏龜成為車下魂,牠還那麼幼小,涉世未深,肯定還不知道〝車子〞是啥玩意,若牠一時興起想要過馬路的話…

我不作多想,只能祝牠一切好運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fl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