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線上遊戲除了幾年前的〝天堂2〞,自己認真玩了一、兩年,後來在朋友的吆喝下,陸續又玩一陣子以後,其他的線上遊戲對我而言,僅剩下嚐鮮以及打發時間用,即使明知道它們是ONLINE GAMES,但是我就是習慣自己一個人練功,也不喜歡和其他玩家互動,因為,我只想要輕鬆玩,FUN輕鬆,直到,我接觸了最近新推出的一款線上遊戲-〝81 Keys〞。

一開始玩的時候,我也是跟之前的心態一樣-自己一個人練功,沒有急著升級的壓力,不習慣跟人組隊,因為組隊的步調太緊湊,而且,若是碰到組隊打任務的話,那壓力感就會更大,因為你總不好玩到一半,突然跟隊友說臨時有事得退隊,因為這樣有時就會讓任務無法順利進行,而被迫重組。昨晚,有玩家邀我組隊,結果發生了件讓我笑到不行的事情,那就是-暴走。

一開始我們只是打著不良牛,後來隊長說要去奇蹟海岸,我猜他大概是想靠著人多勢眾,打比我們高幾等的怪,增加練功的效率吧!

由於打得快,掉落的東西就多,40格的背包很快就滿了,加上又準備吃晚餐,所以我只好退組,順便清背包空間。

待吃飽飯之後,我又繼續我的解任務之旅,半路中,方才主動邀我組隊的隊長,瞧見了我,又把我納入隊伍,於是,我心裡突然有個念頭:「何不來解地下城任務呢?反正又沒有任何隊員解過。」不過當時仍有隊員正在解其他任務,所以,我們全體決定先幫他完成,順便,也解另一個任務-打不良牛王。

幾經折騰下來之後,總算準備進入地下城,一行人浩浩蕩蕩先後抵達了洞口,在隊長一聲令下,我們全部衝了進去。

我們邊行進,邊排除障礙,起先過程還蠻順利的。不過,在擊敗一群敵人,稍作休息之後,隊長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更深入的地方邁進,而這竟是此趟任務失敗的開端。

由於隊長挺進得太急,其中一位隊員來不及趕上,竟被敵人圍毆到掛,而隊長又不小心引了一火車的怪物,一陣狂奔慘叫之後,這個火車頭當然也跟著仆街了,最後剩下我和另一位隊員,清除的那一團〝車廂〞,雖說,以我當時的等級一對一絕對沒問題,但是畢竟猛虎還是難敵猴群,眼看著我的HP,快速地減少,即使猛灌水,回復的速度還是比不上損耗的速度,心想,大概我也準備躺著看星星了吧!

不過,奇蹟竟然就這樣給它發生了,靠著僅存的一名隊員的協助,我們倆個竟幸運地存活下來。我們倆個坐著休息,隊員問我接下來要怎麼辦,我說,只剩下兩個,要完成這個任務可能有點勉強,加上也到了我看電視的時間,所以最後我說:「那就飛吧!」回到城鎮之後,向隊員道謝完,我就離線了。

很奇怪,以前隊伍暴走滅團,總會有隊員訐礁,經驗值又掉了幾趴之類的話,然後頓時氣氛就會僵硬,搞得有些玩家不愉快,但是昨晚的暴走,不但沒有玩家開罵,還讓我覺得既好玩又好笑,已經好久沒有玩遊戲讓我玩得這麼開心的了,我想,這就是ONLINE GAMES的魅力吧!

希望下次再有解任務的時候,別忘了要再找我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fl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