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騎機車的緣故,所以除了安全帽是標準配備之外,也習慣戴上口罩。
拜訪朋友的當天隨手拿了一只破了個洞的口罩,朋友見狀直說那個口罩破舊,已經沒有防塵的效果,建議我換個新的,心想,反正口罩我有好幾個,所以,我也聽從朋友的建議,將破舊的汰換掉。
幾天後,朋友拿了一個她親自縫製的口罩給我,讓我好生感動,因為,可以省下買一個新口罩的摳摳了。
看著有模有樣的口罩,換我建議她,怎不縫製一些應景的簡單圖案或字眼,然後搭配適當的顏色,擺個小攤,賺個外快?
只是她說沒這個意願,畢竟縫個口罩只能利用閒餘來作,光是送我的這個就耗上她幾天的時間,更別說加上其他的有的沒的了。
 

手工縫製的口罩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fl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