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騎這條路上、下班已經一個月多了,這是同事告訴我的一條捷徑,雖然跟我之前常騎的路段比較起來似乎沒差幾分鐘,但是,紅綠燈倒是不多,而且沒有大馬路車多,也就因此一直走這條路通勤。
昨晚下班,行經這條路一段路程之後,發現前方車速慢了下來,本以為是道路施工,待靠近圍堵的地方,才發現,原來發生了交通事故,其中一位傷者坐在地上,另一位則是躺在救護車的擔架上,旁邊圍著幾位醫護人員,感覺他似乎是失去了意識,一動也不動,而地上滿是撞擊後的碎片,摩托車則倒在路旁;我沒有多看一眼,繼續往回家的路上前行,經過橋下時,另一輛救護車則往我來時的路上奔去,應該是準備載另一位傷者吧!
今天下班,瞥見路旁有位法師,法師旁跪著一位身穿麻衣的小孩,正覺得納悶,大概瞄了一下四週,才驚覺這是昨晚發生交通事故的地方,我想,昨天的車禍已經毀了一個家庭。於是,我放慢了我的車速,因為我知道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fl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