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看了一篇朋友寄來免洗筷的〝回收與再利用〞的e-mail之後,每次外食我就決定不再使用免洗筷,而是自備環保筷。

不敢說使用環保筷是為了愛護地球才這麼作的,不過,我想要愛護我的健康倒是一點也不假;不知道是不是受我影響,身邊的幾個同事也開始使用環保筷,甚至是環保湯匙,只是有些同事即使我施以道德勸說,他們依然不為所動,我想,或許洗雙筷子比直接用完就丟的免洗筷相比,對他們而言可能是挺費時的吧!

最近家人吃便當時,也開始用起環保筷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們改變,但是只要有開始,一切就不會嫌太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fl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