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有人打電話進來說有件包裹要投遞,順便收1200元,但是他卻找不到我們的地址,問他收件人是誰,但聽起來前兩個字的音是對了,最後一個字的發音就是怪怪的,跟他說大概的位置,但他也聽不懂我說的,講了幾分鐘之後,他開始有點不耐煩地說,他送個貨,一件也賺不到10元,光是電話費也不只這個錢了,言下之意好像是我在誤導他似的,於是只好跟對方約定取貨地點;打電話跟老爸詢問此事,而老爸也確認之後,跑去約定的地方,待司機遞給我簽收單後,我才明白為什麼他會找不到了,原來除了名字寫錯之外,連地址也錯了,只有聯絡電話是正確的,害我以為這家貨運公司連地址也不會找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fl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