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ㄎㄞˇ哥的小氣,是公司眾所公認的。
終於又到了禮拜五,這天午飯過後,ㄎㄞˇ哥召集幾人拿優惠券去超商買飲料,於是跟我借了摩托車,由於ㄎㄞˇ哥每週五總會固定開車上班,好下班後從褓姆處接送他的小女兒回家,所以我也不囉唆出借。
下班後,碰巧在車棚遇到,當時他正準備戴上安全帽,原本我一時還意會不過來,直到另一同事對ㄎㄞˇ哥說:「唷!買新的摩托車喔!」我才頓然大悟:既然ㄎㄞˇ哥自己今天騎機車上班,怎麼中午還要借我的車咧?問他今天怎沒開車接女兒,他說他昨天就先接回家了,所以今天才沒開車。
看著他若無其事地離去,實在氣不過,下週上班定要跟他拗杯飲料不可,我心裡這麼算計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fl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