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說他們有多的優格或優酪乳之類的東西,因為擔心一時消化不了那麼多會擺到過期,所以問我要不要,可以送我一些,於是我反問他們既然吃不完,幹嘛買那麼多,他們說是別人給的。不過反正是〝無料〞的,當然希望朋友能〝多多益善〞囉!

說到這個,另一位朋友的作法則是大大不同,每當他說有東西問我要不要時,絕對都是過期的,短則一個月以上的,最久有超過一年,問他為什麼這麼浪費食物,他總是說就是買了但是沒吃,或者是擺到忘記了,最令人生氣的,就是東西過期後才想到我,若不是跟他太熟,早就不甩他了。

雖然朋友常說我的胃號稱〝資源回收桶〞,不過,它可不是來者不拒的〝垃圾桶〞,還是有所選擇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fl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