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著日正當中之際,跑了一趟賣場,準備買包洗衣精的補充包,正在架上挑選之際,有位婦人見狀向我推薦某品牌的補充包,我猜她應該是負責推銷該品牌的業務員,其實我並沒有非得使用那個品牌的洗衣精不可,只要是聽過的牌子,價位平易近人的話就可下手。不過該婦人推銷的品牌,光是一包的價錢就可抵他牌兩包,也就是說這包洗衣精的價錢硬是比別的品牌貴了一倍。婦人說她手上的產品只要1.5的瓶蓋量就可洗滿水位的衣服、不會殘留洗衣精、純天然對隨時得穿衣服的身體不會造成負擔之類的好處,她還拿了一包別牌的洗衣精給我,要我秤一下兩者的重量,說實在的,拿在我的手上實在不如磅秤那麼準確及有說服力,就算真的差個幾克,那也是可被接受的誤差;我想,她有她的銷售壓力,不過,我也有自己的經濟考量,況且,衣服得每天洗,常用這麼「健康」的東西,長久下來肯定對我的荷包是「有害」的。
最後我向她婉拒,拿了一包我可接受的價位的洗衣精,往櫃檯方向走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fl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