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發覺得ㄎㄞˇ哥在公司是個鐵公雞,但是在外頭卻是個闊大爺。
由於個人平時在公司待他不薄,偶爾希望他能有所「回饋」時,他總會一口回絕,而且拒絕的乾脆俐落,不拖泥帶水,有時他大發慈悲,會請個一杯十元的搖搖,不過卻只請五元,另外五元得自己貼,然後還會對外宣稱,他也不是個一毛不拔的人,也是會「花錢」請喝飲料的。
這天下班後,為了健康為由,我們直接來到離他老家相當近的一間SPA館,館內除了有座室內游泳池之外,還有其他水療設施,對於消除我們日積月累的大肚子來說,有程度上的作用。
當我們運動完,步出SPA館之後,ㄎㄞˇ哥覺得有點餓,於是約我到附近的夜市吃冬粉鴨,此外他還加點了一盤小菜,由於早在來這吃之前他即很阿沙力地表明他要請吃小菜,所以結帳時我只付我自己點的冬粉鴨,而那時我也才知道光是那盤小菜就要一百多元了。
由於昨晚的小菜,所以隔天上班,知道他喜歡喝超商的SLURPEE,我也禮尚往來表示中午要請他大杯的,結完帳之後,不知他是怎麼搞的,他竟主動給我十元,而我也收下了,想說下次再繼續回請他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fl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